第K06版:经开时报 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致力于大健康 大环保事业
体外诊断试剂的 “主创者”
“阳光 空气 水” 之大未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第八元素”环境公司
致力于大健康 大环保事业

■企业名片

郑州第八元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八元素)位于经开区航海东路第二大街兴华产业园第四象限企业孵化器内,成立于2016年。“氧贵妃·负离子森林氧吧”是由郑州第八元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绿色环保高科技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及欧洲ROHS认证产品。致力于大健康、大环保事业,为抵制雾霾,还子孙更多的蓝天白云而努力。

记者 王赛华 见习记者 卢尚卿

广西巴马游突发灵感

近年来,由于环境破坏,工业污染等诸多因素,导致室内外空气质量严重下降,雾霾、PM2.5对人类造成极大伤害。公司发明人杨杰在多年前的一次广西巴马县游览期间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能否把巴马的自然环境要素利用到产品中?当时大多数人都觉得他在痴人说梦,这是一个无法实现的梦想,可作为研发人员的他一直不断努力,不断尝试。经过了解,广西巴马之所以被誉为“世界长寿之乡”,是因为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丰富。由于特殊的地磁、空气、水、阳光、食物,巴马也是中国长寿老人密集度最高的地区,2009年后,巴马的百岁老人数量达到了81人,90岁年龄段的长寿老人也有800多人。起到决定因素的是当地的负氧离子含量,抓住这一核心要素,杨杰带领公司科研团队历经5年之久,利用先进的科技还原广西巴马的生态环境,通过多次试验和国内外专家的合作,终于研发出可模仿巴马环境的纯物理、天然负氧离子能量机。

“一滴血检测”的验证

根据生物学原理,人类衰老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普遍认为自由基的氧化破坏是造成机体早衰及某些慢性疾病的主要原因。负离子是唯一能够消除活性氧自由基、保护生物体的自然要素。负离子没有副作用,能够促进自然治愈力,治愈疾病,保持健康。负离子能够使血液变成弱碱性,使新陈代谢作用旺盛,并增强免疫力。

“氧贵妃·负离子森林氧吧”是一款释放天然负氧离子,无毒、无臭氧、无静电、高活性的负离子能量机。经过多家医院及心脑血管专家的实验对比,通过抽取一名血液黏稠度偏高患者的一滴血进行化验后发现:使用“氧贵妃·负离子森林氧吧”后,患者血液黏稠度发生明显改善,红细胞不成块、不成团,红细胞游离、充满活性,红细胞能够最快、最有效地将氧气输送到全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13753 2017-02-17 00:00:00 五 致力于大健康 大环保事业KeywordPh“郑州第八元素”环境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