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班族最好提前半小时出门
风太大,广告牌刮倒了
96678
风太大 路灯刮掉了
雪天天气来临 铁路春运延长5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风太大,广告牌刮倒了

本报讯 昨天凌晨,位于棉纺路小学附近的一处广告牌被大风刮倒,造成此路段东向西早高峰路面拥堵,部分车辆遭到剐蹭。

2月20日早晨七点半,郑州棉纺路小学附近东向西的快车道上一个中型广告牌被风刮掉,从20米左右空中掉落在路面上,广告牌被摔得零零碎碎。记者接到线索后来到现场,发现该广告牌下面停放的多辆汽车遭到剐蹭,马路对面停放的一辆黑色SUV损坏严重,左倒车镜被砸断,车辆多处划痕。与此同时,马路对面部分蓝色围挡也被大风刮倒后横躺在路边。

市民张先生说,那么大的广告牌掉下来太危险,这次没伤到路人,真是万幸。像这种在高空上的广告牌应该定期维修检查,否则安全隐患太大,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检查,尤其遇到大风恶劣天气更应注意。

郑报融媒记者 谢源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14573 2017-02-21 00:00:00 二 风太大,广告牌刮倒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