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自贸区经开区块 拱门标识建设有序推进
春季道路绿化工程 “开足马力”
经开区拟建前程大街、杨桥大街高速立交
统计局召开劳动工资2016年年报 暨2017年定报工作会议
健康之窗
九龙办事处召开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路桥之窗
经开区拟建前程大街、杨桥大街高速立交

改善城市交通出行条件

记者日前从经开区建设部门获悉,为改善交通出行条件,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经开区计划建设前程大街、杨桥大街两座高速立交桥,目前两座高速立交桥正处于方案设计阶段。

前程大街起点为规划的郑民高速辅道,终点为规划的福山路。前程大街与郑民高速分离式立交(现状桥)、与规划的陇海铁路货运南线分离式立交,与规划的富航路、新G310、祥付路平交。

前程大街下穿郑民高速处,有现状桥梁一座,计划将现状桥改造成高速立交桥,桥长约200米,总投资约为2500万元。

杨桥大街立交工程初步设计为两个方案,其一是杨桥大街上跨白石滚潭沟后,下穿郑民高速。其二是采用两桥合一桥方案,设一座大桥同时跨白石滚潭沟和郑民高速。上述两种方案正在进一步审核之中。

无疑,前程大街、杨桥大街两座高速立交桥建成通车以后,将大大加快当地经济的发展,给人们的出行带来极大的方便。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于兆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15823 2017-02-24 00:00:00 五 经开区拟建前程大街、杨桥大街高速立交KeywordPh■路桥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