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拍出了真历史,没有一点虚假
华语歌坛最佳是谁? 下个月就能知道
“这部电影才是我,简单粗暴”
喝个红酒都能拍个电影 干成这事儿也只有黎明了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徐静蕾转型拍摄动作警匪片
“这部电影才是我,简单粗暴”

徐静蕾执导电影《绑架者》日前宣布提档至3月31日。徐静蕾说:“我一直想尝试新的题材,早在写《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剧本时,我就觉得自己不想拍爱情片了。爱情片老得有吵架、误会等,写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些事儿特别拧巴,我已经过了那个年纪了。”

“其实做导演,中间也遇到过困难,直到拍《梦想照进现实》《杜拉拉升职记》的时候,才觉得自己能够胜任导演工作。”徐静蕾说,“导演的工作让自己成长很快,不过当演员、当导演或者出书,我最开始都是在做自己之前没做过的事,有人甚至说我在事业上有自毁倾向,导演也不会是我一辈子的事业。”

作为徐静蕾导演的第7部电影,这是她首次尝试拍摄警匪动作片,除了最重要的导演,徐静蕾还身兼数职:剧照师、纪录片摄影师、跟组编剧、武术陪练。片中呈现出了包括拳击赛场的打斗、建筑物间的追击、港口游艇上的格斗、撞车、枪战等各种动作片元素。徐静蕾坦言,她并不希望拍成一部烧脑型的电影,“这就是我,就是简单粗暴”。而对于自己之前所热衷的文艺片类型也要搁置起来了——“现在各种限制太多,拍出来也是不伦不类吧”。佳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25417 2017-03-21 00:00:00 二 “这部电影才是我,简单粗暴”KeywordPh徐静蕾转型拍摄动作警匪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