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TOP生活 活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4
雨前西湖龙井茶——“卢正浩”来啦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雨前西湖龙井茶——“卢正浩”来啦
想喝手工炒制的雨前龙井吗?赶快预订吧预订电话:67655667 18638670016
“卢正浩”西湖龙井雨前一级A(净重200克):199元/包
扫一扫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扫码进群 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自本报3月底推出西湖龙井明前茶品鉴活动以来,很多读者反馈卢正浩西湖龙井口感鲜香、甘醇。好消息来了,即日起可以预订雨前西湖龙井啦!据悉,“卢正浩”雨前西湖龙井将于下周到货,一次性订购2包及以上三环内免费送货,货到付款,赶快预订吧!

唐善普

“卢正浩”的起家之本

在杭州提到“卢正浩”这三个字估计没有人不知道。老一辈的杭州人会想到全国劳动模范、梅家坞青年卢正浩;新一代的杭州人会第一时间想到卢正浩茶庄。

据悉,“卢正浩”是卢江梅1999年以自己父亲名字注册的一家专业从事茶叶生产、销售的茶叶企业。经营产品包括西湖龙井、绿茶、红茶、花草茶、普洱茶、乌龙茶等。

目前,“卢正浩”旗下兴农春茶叶专业合作社集结了西湖龙井五大核心产区数百户茶农以及数十位经验丰富的制茶师傅,保障了龙井原叶的供应,从源头上把控了产品品质,更铸就了“卢正浩”这个品牌。

手工炒制——还原西湖龙井茶滋味

众所周知,影响茶叶品质和口感有两大因素——茶叶原叶和制作工艺,二者缺一不可。有了原叶,还要配上好的加工工艺才能制作出上好的西湖龙井茶。

如今,市场经济对效率的追求越来越高,机器在茶叶生产过程中的使用率越来越高,市场上越来越难寻觅手工茶的踪影。机器可以取代人工,但是手工茶的味道是机器茶无法取代、也无可比拟的。

为了炒出真正上等的好茶,“卢正浩”西湖龙井从成立之初就坚持传承和发扬先人千百年来流传下来的手工炒茶技艺,采用人工炒制。制茶师傅累积了几十年的采茶、制茶经验,传承西湖龙井十大炒制手法,还原西湖龙井茶滋味,手工茶制作中心以及老土灶更成为高端茶品的名茶重器,使得“卢正浩 ”品牌的西湖龙井茶与众不同。

■特别推荐

品质:合作社对农药的使用管理严格,从茶园到茶杯不仅更健康,而且省去多道中间商环节,使得成本降低。

鲜叶:统一的茶园管理,科学规范的茶树照料,鲜叶幼嫩健康。

制作:成立传统手炒中心,并由60年经验的制茶师全程监制,品控严格。

储存:专业冷库储存,茶叶按需取出、包装、发货,四季如鲜。

■温馨提示

1.即日起正式接受预订,一次性订购2包及以上,三环内免费送货,货到付款。

2.读者到店自提或购买,每包立减5元。

电话:67655667 18638670016

地点:中原区工人路与颍河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晚报惠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2573 2017-04-11 00:00:00 二 雨前西湖龙井茶——“卢正浩”来啦KeywordPh想喝手工炒制的雨前龙井吗?赶快预订吧预订电话:67655667 186386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