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2
学习公务礼仪 提高干部个人文明素养
老鸦陈街道 组织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惠济区综合治理贾鲁河进展顺利
强化组织保障 看惠济区咋做的
用笔墨和画纸铺展惠济之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举办2017第二期“惠济大讲堂”
学习公务礼仪 提高干部个人文明素养

4月10日下午,惠济区在区实验小学举办了第二期“惠济大讲堂”。此次活动由惠济区委、区政府主办,惠济区委宣传部、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承办。为提高干部个人文明素养,树立政府良好形象,特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金正昆,就公务礼仪与对外交往做专题辅导报告。惠济区四个班子领导,全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报告会由区委副书记彭立主持。

金正昆是知名礼仪与公共关系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外交学博士生导师。同时在国家检察官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侨大学、西北大学等多院校兼职教授。目前主要从事外交学、礼仪学、传播学与公共关系学的研究。

报告会上,金正昆从“有所为,有所不为”开始,运用大量名言警句,阐释了礼仪与职业道德、政府形象、个人形象的关系。同时,运用大量真实事例,妙趣横生地讲述了“衣”“食”“谈”“送”“位”的礼仪知识,并对生活、工作中一些常见的礼仪错误进行了纠正。观众在阵阵笑声、掌声中学习了必须的礼仪知识,为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营造和谐人际关系,塑造良好个人形象提供了有效的方法与技巧。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张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2600 2017-04-11 00:00:00 二 学习公务礼仪 提高干部个人文明素养KeywordPh惠济区举办2017第二期“惠济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