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2
学习公务礼仪 提高干部个人文明素养
老鸦陈街道 组织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惠济区综合治理贾鲁河进展顺利
强化组织保障 看惠济区咋做的
用笔墨和画纸铺展惠济之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老鸦陈街道 组织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新闻连连看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老鸦陈街道非公企业天昊单车运动俱乐部组织了“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同时街道政协委员也参与了此次活动,为爱骑行,奉献爱心。此次爱心奉献共募捐1.2万多元善款,用于自闭症儿童的治疗与康复。同时也希望这些孩子能够和正常孩子一样健康成长。此次活动参加骑友200余人,其中最大年龄83岁。他们本着热爱公益低碳出行的爱心奉献精神,为社会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参与爱心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让自闭症孩子在大家无私的关爱下健康成长。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张梦洁 叶芳芳

新城街道

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为提高全体机关人员的制度执行力,形成人人维护制度,人人执行制度的良好氛围,4月7日,新城街道办事处开展了“学制度、明纪律、守规矩”活动。本次集中学习活动周期设定为一年,每周五下午为集体学习和讨论时间。

街道党工委书记耿建伟介绍,此次 “学制度、明纪律、守规矩”集中学习活动紧密结合新城街道办事处工作实际展开,从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机关作风纪律、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及对制度和纪律的执行意识,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落实工作的执行能力。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孟刘奇

迎宾路街道

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更好地开展“双迎攻坚”工作,由迎宾路办事处安监办、查违办、执法中队、城管中心等部门联合辖区派出所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全面展开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大检查,以违规留宿、违章建筑、市容环境、安全消防等四个方面为重点,做到全覆盖、零容忍。检查组重点排查了花园路东郑州国际车城、马庄小作坊、西黄刘小作坊的安全隐患。截至目前,此次大检查共下达整改指令书39份,排查出一般隐患共计156处,现场整改88处。记者 蔺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2604 2017-04-11 00:00:00 二 老鸦陈街道 组织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KeywordPh■新闻连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