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2
学习公务礼仪 提高干部个人文明素养
老鸦陈街道 组织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惠济区综合治理贾鲁河进展顺利
强化组织保障 看惠济区咋做的
用笔墨和画纸铺展惠济之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强化组织保障 看惠济区咋做的
为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区、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为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安排好2017年全区组织工作,近日,惠济区召开为期一天的观摩交流会议。

活动当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梅带领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组织委员等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到长兴路街道彩虹社区、刘寨街道清华园社区、古荥镇黄河桥村、大河路街道党建综合服务中心等8个基层站点现场观摩。下午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2016年度全区组织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别签订递交了2017年度《组织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对2017年全区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将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格局和“两抓一保”活动,坚持“加强保障夯基础、浓墨重彩抓重点、开拓创新求突破”,统筹推进“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新形势下组织工作水平,切实为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区、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景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2611 2017-04-11 00:00:00 二 强化组织保障 看惠济区咋做的KeywordPh为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区、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