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6版:惠济时报 游惠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6
趁春光正好,来惠济这些地方撒个欢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趁春光正好,来惠济这些地方撒个欢吧
丰乐农庄 油菜花樱花黄色粉白两相映
丰乐农庄繁花盛开
垂钓区
大道两旁粉黛可人的海棠和桃花
郁金香节
园内风景优美
游客享受垂钓

郑州人应该都熟悉,丰乐农庄常被称做“葵园”,因为这里种植着世界各地30多种特优葵花。想看葵花的下个月应该就能看到了,葵花花期从5月持续到10月。

目前,农庄内正在盛放的是金灿灿的万亩油菜花和粉黛可人的海棠和桃花。

除了赏花外,体会农家纯真的生活乐趣也是农庄的一大亮点,牧场喂养牛羊、塘边垂竿钓鱼……春季,野炊区域成了游客放松聚集的胜地。虽说不是节假日,但进出农庄的车辆络绎不绝。“天好,带着孩子爸妈来看看花,踏踏青,挖点儿野菜。”来农庄游玩的市民郑先生笑着说,游玩之后他们就不走了,可孩子想住有趣的火车旅馆,爸妈想住温泉旅馆,一家人还得再商议一下。

地址:江山路与黄河大堤交叉口往东600米

普兰斯庄园 郁金香节芳香开幕

3月29日至4月25日是郁金香盛开的花期。普兰斯庄园占地500多亩,本次郁金香节共种植100万株郁金香,其中有8大主要花种,大小品种一共15种。“我们的郁金香都是进口品种,其中伊丽莎白粉黛和浪漫紫这两个品种比较稀有,颜色、花的球形、株型都非常好。为了保证这种进口花卉的观赏品质,我们园区每年都要做一次进口,因为如果第二年还是用上一年的老品,它的花色就会变淡,花柱会变矮很多,花球也会缩小,到第三年几乎就没法儿看了。既然我们希望为所有郑州市民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后花园,就要保证花的品质。”普兰斯庄园总经理陈军玮介绍。

园区工作人员陈阳介绍,此次郁金香节,除郁金香外,还有二月兰、芝樱40万株4个品种,矮牵牛30万株5个品种,同时盛开的还有山樱花、吉野樱花等。

地址:花园口镇赵兰庄北1.5公里

小链接:

2017年普兰斯庄园活动预览

4月普兰斯首届郁金香节;5月普兰斯虞美人节;

6月薰衣草节;7月风铃节;8月烧烤音乐节;

9月3D灯影秀;10月万人相亲婚礼秀;

11月万国风情烧烤节;12月西伯利亚“雪玩节”

绿源山水 体味重返田园之乐

这里总占地面积3350亩,其中陆域面积2963亩,水域面积387亩,是一个综合性、多功能的生态园区。而果蔬采摘、体验式工厂区绝对是园区的亮点,在这儿,你可以充分体验回归自然、重返田园之乐,以及感受手作的乐趣所在。

园区不设门票,游玩免费,餐饮及果蔬采摘付费。但整个园区面积较大,整体游玩需要较长时间。

地址:天河路与黄河大堤交会处向西3.6公里路北

十方缘 让孩子学习耐心等待、收获成功

“打造中国最大规模无公害葡萄采摘基地”,这里的葡萄当然是最大亮点。目前虽距最早成熟的葡萄采摘还有些时日,但不必失望,这里还有很多可玩之处。在私家有机菜园开一方地体验种植的乐趣,期待收获的成就感。带上孩子在垂钓乐园待上个把小时,让孩子学习如何耐心等待收获成功。

地址:惠济区花园口镇石桥村北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2641 2017-04-11 00:00:00 二 趁春光正好,来惠济这些地方撒个欢吧KeywordPh丰乐农庄 油菜花樱花黄色粉白两相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