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商都建设 动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看台 主体结构开始施工
航空港区望湖路通车
中油佳汇防水落户河南
“平安建设”进建筑工地
高新区举行建筑工地 “双迎攻坚”推进会
东风南路地铁站将在东侧开一个出入口
迎宾大道主干道 全线通车
商登高速(港区至登封段)预计8月通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看台 主体结构开始施工
本报讯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中建八局郑州奥体项目立功竞赛暨“三号联创”“创双优”誓师大会上获悉,郑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看台主体结构开始施工。

据介绍,郑州奥体中心项目位于常西湖新区,北至渠南路,西临西四环,南至文博大道,东至站前大道,东西向长约732米,南北长约484米,总用地面积约32.2万平米,工程总建筑面积约57.36万平米,由郑州地产集团投资建设,中建八局承建。

郑州奥体中心项目是2019年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主办场地。设体育场1座,可容纳6万名观众,规模为我省最大;甲级体育馆1座,总座席数1.6万个;甲级游泳馆1座,设固定座席3000个。

该项目连同周边的文博艺术中心、市民活动中心、现代传媒中心并称为郑州“四个中心”,这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在公共文化事业方面一次性投入最大的项目。

中建八局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自去年11月进场施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目前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桩基和支护均已完工,土方开挖也基本结束,体育场看台的主体结构施工也已开始,预计本月中下旬,周长600多米的环形看台将进入主体施工阶段。这次施工的是看台地下室施工,主要作用是体育场运行的功能用房和停车场。

郑报融媒记者 冉小平 通讯员 王光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2699 2017-04-11 00:00:00 二 郑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看台 主体结构开始施工KeywordPh本报讯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中建八局郑州奥体项目立功竞赛暨“三号联创”“创双优”誓师大会上获悉,郑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看台主体结构开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