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商都建设 动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看台 主体结构开始施工
航空港区望湖路通车
中油佳汇防水落户河南
“平安建设”进建筑工地
高新区举行建筑工地 “双迎攻坚”推进会
东风南路地铁站将在东侧开一个出入口
迎宾大道主干道 全线通车
商登高速(港区至登封段)预计8月通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举行建筑工地 “双迎攻坚”推进会

本报讯 日前,高新区建设工地“双迎攻坚”推进会在中铁建设集团华中分公司郭村安置房项目举行。高新区管委会要求强化工地环境治理,不给“双迎攻坚”拖后腿。

当天,高新区建设环保局下发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开展建设工地“双迎攻坚”实施方案》,要求辖区各相关单位要按时间节点推进工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符合各项标准要求。

高新区管委会副书记李金勇会上表示,各相关单位和工地要成立指挥部,强化工地环境卫生整治,不给“双迎攻坚”工作拖后腿;同时要利用这一契机,解决民生、民忧、民困问题,提升农民工兄弟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

郑报融媒记者 冉小平 通讯员 徐伦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2708 2017-04-11 00:00:00 二 高新区举行建筑工地 “双迎攻坚”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