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商都建设 动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看台 主体结构开始施工
航空港区望湖路通车
中油佳汇防水落户河南
“平安建设”进建筑工地
高新区举行建筑工地 “双迎攻坚”推进会
东风南路地铁站将在东侧开一个出入口
迎宾大道主干道 全线通车
商登高速(港区至登封段)预计8月通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风南路地铁站将在东侧开一个出入口

本报讯 因东风南路地铁站出入口均在西侧,写字楼多在东侧,自地铁1号线运行后,该处横穿马路到东侧去的市民很多,影响交通通行。这一问题有望年底得到解决。

记者昨日从市建委获悉,地铁1号线一期东风南路站4号出入口工程施工开始招标。

东风南路站为1号线一期工程第17座车站,车站位于东风南路西侧、七里河北路与祥盛街之间的地块下,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1号出入口位于车站北侧,开向祥盛街,2号出入口位于车站北侧,开向七里河北路,3号出入口位于东风南路西侧,紧贴车站设置。以上3个出入口均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4号出入口位于东风南路与祥盛街交叉口东南侧,通道下穿东风南路后接入3号出入口通道,兼顾市政过街功能。出入口总长度约100米,过路段通道净宽5米、出地面段通道净宽6.6米,总建筑面积约705平方米。过路段通道采用暗挖法施工,出地面段通道采用明挖法施工。

根据计划,4号出入口从今年5月8日开始施工,竣工日期为今年12月31日,总工期238天。

郑报融媒记者 冉小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2711 2017-04-11 00:00:00 二 东风南路地铁站将在东侧开一个出入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