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设立专项资金支持自贸试验区发展
市区3月份房价 重回万元以下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房管局了解到,市区3月份商品住宅销售均价每平方米9919元,较2月份下降546元,再次回到万元以下。
因仍有散煤存放、使用4区被罚20万元
郑商所完成红枣期货制度草案
登封地税局 做实做细税收宣传月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地税局 做实做细税收宣传月活动

随着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的到来,登封市地税局积极启动税收宣传月主题活动,创新宣传理念、宣传载体、宣传方式,宣传效应,劲吹便民办税春风,做实做细税收宣传月活动,营造地税部门的良好形象。

该局树立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的宣传理念,积极开展企业走访活动,问需解难,针对企业多样化的需求开展个性化的政策宣传和培训辅导;推出互联网+税务的宣传载体,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发放传单,电子显示屏,二维码一次性告知等载体开展税收宣传,让税收宣传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呈现给纳税人;抓住宣传重点精简传递抓关键,税收信息传播注意精简、突出重点,便于纳税人快速阅读、迅速抓住关键信息;建立常态化税收宣传机制,着力抓好税收宣传月效应,将税收宣传作为一个系统工程来抓、优化纳税服务、树立地税形象的重要手段。 张振卿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2817 2017-04-11 00:00:00 二 登封地税局 做实做细税收宣传月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