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柯大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尹鸿博助力草根球队
第42次,威少打破 NBA单季“三双”纪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杯”业余联赛周末开幕
尹鸿博助力草根球队

本报讯 由郑州市体育局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龙湖杯”业余足球联赛将于15日正式打响,来自郑州市内的32支业余足球队又将迎来一场草根足球的盛宴。

4月9日,第二届“龙湖杯”的抽签仪式已经结束,32支队伍将分为8个小组先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16强,然后淘汰赛阶段,直至产生冠军。比赛从本周开始每个周末在东区的东、西运河足球公园进行,冠亚军决赛将于5月28日上演,冠军得主将获得5000元的奖金。

为了突出比赛的业余属性,主办方特别明确凡在2015年以后在各级职业队(含预备队)注册的球员不得参赛,在五超联赛和五甲联赛中注册的队员,每支队伍最多允许报名5人,每场只能上3人。

在众多个性突出、名称各异的草根球队中,有一支“鸿博花裤衩”队格外引人注目——这确实是以前建业球员尹鸿博的名字命名的一支队伍。

虽然已经转会河北华夏,但尹鸿博依然和自己的球迷们保持着亲密的互动,而在得知花裤衩队参赛遇到经费困难的时候,小尹决定自己出资赞助队伍参赛,由此获得了球队的“主冠名”,在得到尹鸿博的同意之后,这支队伍也更名为“鸿博花裤衩足球队”。对于自己赞助球迷球队的行为,尹鸿博则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河南,但是建业给了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重要平台,在河南的几年中,我也得到了河南球迷的大力支持,为河南足球做一些事情,尽点儿微薄之力,也是应该的。”

而据球队发起人柴庆华透露,小尹已经答应在退役之后将会加盟“鸿博花裤衩足球队”,继续在赛场上驰骋,而球队也会把象征着核心的10号球衣专门留给尹鸿博。郑报融媒记者 郭韬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2844 2017-04-11 00:00:00 二 尹鸿博助力草根球队KeywordPh“龙湖杯”业余联赛周末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