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柯大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尹鸿博助力草根球队
第42次,威少打破 NBA单季“三双”纪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42次,威少打破 NBA单季“三双”纪录

据新华社电 NBA赛场昨日见证了一个历史性时刻,雷霆队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在对阵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砍下50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收获个人本赛季第42次“三双”,一举打破了传奇球星奥斯卡·罗伯特森保持了55年的NBA单赛季“三双”纪录。

“难以置信,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根本想不到会有这样的事发生,我要感谢我的队员、教练、球迷还有我的家人,感谢上帝每一天保佑我。”威斯布鲁克赛后激动地说。

在曾经的雷霆“双子星”杜兰特转投金州勇士后,威斯布鲁克本赛季至今带领雷霆打出了46胜3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不仅完成了赛季场均“三双”的成就,还最终不负众望打破了尘封多年的单季“三双”纪录。

谈起自己本赛季的成就,威少表示:“我的座右铭就是‘为什么不呢’,我一直都在努力,不管人们觉得可能还是不可能,我一直都保持这个信念,去尽全力做到最好。”

NBA单赛季“三双”纪录是奥斯卡·罗伯特森在1961~1962赛季创造的41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2846 2017-04-11 00:00:00 二 第42次,威少打破 NBA单季“三双”纪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