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郑州两会 同期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凝心聚力 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市领导参加新郑市代表团讨论审议
市领导参加市政协 十三届四次会议 联组讨论
市领导参加 荥阳市代表团审议
抓住机遇 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参加新郑市代表团讨论审议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来到他所在的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新郑市代表团,参加审议并认真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市领导赵武安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紧扣报告、联系实际踊跃发言,谈认识、说打算、讲措施、提建议,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思路清晰,指出问题客观实在,谋划目标明确清晰,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必将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共识,引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群策群力、奋发进取,把握战略发展机遇期,为郑州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努力奋斗。

程志明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讨论交流。他表示,2016年是我市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河南自贸区、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国家综合交通枢纽示范城市等国家战略规划和平台相继落地,尤其是国家明确提出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必将对郑州乃至河南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面对新时期、新形势、新定位,我们要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统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负重前行,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创新工作思路,以更实的工作、更大的力度推进各项战略的组织实施,推动郑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就新郑市下一步发展,程志明要求,要继续保持当前好的发展态势,补短板、增实力,重点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切实加快新郑市产业转型发展,培育更多的龙头自主品牌,形成核心竞争力;要更加关注民生,重点关注解决就业、教育、医疗、生态环境等热点问题,满足群众不同发展阶段的民生需求,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现实获得感;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坚持项目化推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郑州市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进程,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2988 2017-04-11 00:00:00 二 市领导参加新郑市代表团讨论审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