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郑州两会 同期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凝心聚力 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找准定位 把握方向 转型发展 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与代表共同审议
市领导和委员共同讨论
人大代表分团审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与代表共同审议

本报讯 4月9日下午、10日上午,出席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关于郑州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郑州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关于接受有关同志辞职的决定(草案),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市十四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

市党政军领导马懿、程志明、靳磊、白红战、王跃华、黄保卫、张延明、王德山、周富强、焦豫汝、王鹏、张俊峰、杨福平、马健、尚守道、周长松、舒安娜、赵明恩、赵武安、 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 王铁良、 范强、刘东、黄卿、李喜安、李新有等分别参加审议,并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2991 2017-04-11 00:00:00 二 市领导与代表共同审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