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郑州两会 同期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凝心聚力 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市领导参加新郑市代表团讨论审议
市领导参加市政协 十三届四次会议 联组讨论
市领导参加 荥阳市代表团审议
抓住机遇 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参加 荥阳市代表团审议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来到他所在的荥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书面工作报告以及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

市领导王广灿参加审议。

在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谋划得好,是一个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通篇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面贯彻了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准确判断和把握国内外经济形势,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面临的难得的发展机遇;谋划2017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切实可行。报告紧紧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在推进深化改革、开放创新、社会发展等方面,在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等重大问题上,都有新要求、新举措、新突破,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代表们对计划和财政两个(书面)报告以及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完全赞同。

听取代表们发言后,靳磊说,代表们站位全局,高度负责,敢于直言,反映民意,言辞中肯,切中实际,对改进政府工作、修改好各项报告将起到积极作用。对于今年工作的谋划,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既与上级的决策部署紧密契合,又体现了郑州的阶段性特征和郑州发展的实际需求,体现了年度工作的特点,承前启后,谋划科学,部署得当,举措有力,按照这个报告实施好、落实好,郑州的发展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效。

靳磊希望荥阳市把握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等历史机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深入谋划;精准发力,着力招商,要方法新、力度大、专业化、系统化,瞄准主导产业,抓住关键环节,构建产业生态;综合施策,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郑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2995 2017-04-11 00:00:00 二 市领导参加 荥阳市代表团审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