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郑州两会 同期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凝心聚力 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找准定位 把握方向 转型发展 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与代表共同审议
市领导和委员共同讨论
人大代表分团审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人大代表分团审议

本报讯 10日上午,出席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关于郑州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郑州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关于接受有关同志辞职的决定(草案),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市十四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

代表们在审议中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主题鲜明、特色突出、文风朴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思路清晰,工作目标切合实际,保障措施十分有力,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符合中央精神、结合郑州实际、顺应发展规律、回应群众关切的好报告。

航空港区代表团的代表们认为,2016年,我市坚持稳中求进,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经济整体素质有效提升。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谋划实,充分体现了市政府以新的发展理念为统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登封代表团的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谋划了2017年郑州的发展蓝图,相信全市上下牢牢把握这一轮郑州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持续强化龙头、引领和支撑“三大作用”,真抓实干、负重前行,就一定能够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在全省、全国大局中抢占发展制高点,赢得战略主动权。

金水代表团的代表们说,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财政和国民经济报告鼓舞人心,2016年,我市采取系列措施惠民生、增福祉,2017年,我市又将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以实施重点民生工程为抓手,加快健全基本公共服务,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这些信息暖人心、聚民意,催人奋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2996 2017-04-11 00:00:00 二 人大代表分团审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