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郑州两会 同期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凝心聚力 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市领导参加新郑市代表团讨论审议
市领导参加市政协 十三届四次会议 联组讨论
市领导参加 荥阳市代表团审议
抓住机遇 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抓住机遇 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市领导参加委员讨论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来到市政协医药卫生组和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一同参加讨论。

委员们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系统全面,谋划未来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个务实为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委员们还围绕公立医院改革、药品安全、医养结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靳磊说,医药卫生是人民群众的基本需求,近年来,我国医疗改革取得了很大进步,群众医疗卫生保障水平显著提升。对我市而言,医药卫生是支撑和巩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高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方面。目前,我市医保体系比较健全、覆盖面广,医改的方向、路径、机制和方式方法明晰,但优质资源供给与群众需求匹配不足、医疗资源纵向配置不均、医养结合不够等问题仍然存在,应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加强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抓住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机遇,做优、做强优势专科,坚持开放式发展,推动郑州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2997 2017-04-11 00:00:00 二 抓住机遇 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KeywordPh市领导参加委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