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郑州两会 同期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两会
市领导参加中原区代表团审议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十三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举行
市领导和委员 一起讨论报告
市政协召开表彰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

会议应到委员544名,实到委员502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王璋,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郭锝昌,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朱专兴、张冬平、李新有、张民服、崔凡、李玉辉、吴晓君、王顺生、薛景霞,秘书长陈松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冬平主持。

市领导马懿、程志明、靳磊、王跃华、杨福平应邀到会听取委员们的发言。

会上,9位委员作了发言。其中,于珊委员代表民建郑州市委员会作《高起点、高标准打造创新示范区,助推我市创新发展跨上新台阶》的发言;马新海委员代表市政协城市建设委员会作《强化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发言;顾万发委员作《加强传统文化传承创新,推进郑州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的发言;郑高飞委员代表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员会作《治理农业面源污染,推行绿色生产方式》的发言;刘五一委员代表民革郑州市委员会作《打造中小微企业创业核心区,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发言;于宏委员代表市政协农业委员会作《突出贾鲁河绿化景观本土特色,打造郑州生态新名片》的发言;郝伟委员代表民盟郑州市委员会作《加快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推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郑州片区建设》的发言;周克俊委员代表郑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作《大力发展民营制造业,助力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发言;马海峰委员代表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作《打造精品清真美食街,助力商都文化核心区建设》的发言。

于珊等委员提交的9篇发言材料作为大会书面发言稿。本次会议共收到大会发言稿51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3009 2017-04-11 00:00:00 二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