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郑州两会 同期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两会
市领导参加中原区代表团审议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十三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举行
市领导和委员 一起讨论报告
市政协召开表彰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和委员 一起讨论报告

本报讯 9日下午和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璋和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未来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全面部署,科学地提出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报告提出的科学推进新型城镇化,扎实推进结构调整,持续推进开放创新,突出生态建设和环境治理,全面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我市勾勒出美好宏伟的发展蓝图,符合郑州发展实际,委员们表示,要围绕报告的部署,在汇集民智、凝聚力量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

在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王璋对委员们履职尽责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政协委员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中充分发挥精英作用;要继续完善“五联手”工作机制,探索新形势下的履职平台;要提高提案质量,多出精品提案,同时要保证提案的准确性,做到言之有物,注重提案转化效果,对于好提案要注意收集、整理,要件件有反馈,有回声,为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3013 2017-04-11 00:00:00 二 市领导和委员 一起讨论报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