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他们火不火,你的遥控器说了算!
杨幂《绣春刀2》秀画功 是个有故事的女青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杨幂《绣春刀2》秀画功 是个有故事的女青年

由宁浩监制、路阳执导的武侠电影《绣春刀2》定于今年8月11日暑期档上映,杨幂饰演画师“北斋”,与张震饰演的沈炼有很多的对手戏。杨幂透露,这次演的“北斋”是个“有故事的女青年”。

路阳说,这次人物性格添加了“好玩”的元素:“团队考证了大量文献为角色量身打造,很多武器是第一次出现在电影中。”在预告片中,杨幂扮演的画师“北斋”撑着一把油纸伞出场,在连番血战的修罗场里犹如一位世外高人。杨幂介绍说,自己在片中的“武器”就是画笔,撑伞也没有太多的深意,“就是怕晒”。为了呼应片中的角色,杨幂还在发布会现场秀了一把画功,即兴画出了“北斋”的人像,获得了张震的赞美:“和本人一样美”。

据了解,片中“北斋”与张震饰演的沈炼对手戏最多,但杨幂笑着表示:“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并形容“北斋”是个“有故事的女青年”。张震补充道:“我一开始以为是大叔和萝莉的关系,后来导演做了很多调整”。赵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4919 2017-04-14 00:00:00 五 杨幂《绣春刀2》秀画功 是个有故事的女青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