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映月夜读 品味书香郑州图书馆“读吧”开放
高招三大专项计划招生名额增加更多寒门学子能圆名校梦
6个月早产儿挺过来了 住了114天 顺利出院
心脏病,郑州居民头号杀手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映月夜读 品味书香郑州图书馆“读吧”开放
开放时间: 周一全天,周二至周日18时以后

本报讯 夜深人静时,抖落一身疲惫静坐在温暖惬意的书桌前,手捧一本书,将自己完全融入那字字行行编织的全新世界中,夜读已成为当下越来越多人夜生活首选模式。郑报融媒记者获悉,现在除了24小时书店,郑州市民又多了一个新选择——去郑州图书馆“读吧”夜读。

走进位于郑东新区客文一街10号的郑州图书馆读吧,“夜来书香,映月夜读”两句话首先映入眼帘。读吧内图书种类丰富,涵盖文学艺术、历史军事、信息科技等多种类别,环境优雅舒适。

恰逢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爱读书的朋友不妨去郑州图书馆体验一番深夜细读的魅力。

开放时间:周一全天,周二至周日18时以后。 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5844 2017-04-19 00:00:00 三 映月夜读 品味书香郑州图书馆“读吧”开放KeywordPh开放时间: 周一全天,周二至周日18时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