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唛嘟唱吧”KTV 11个包房查出淫秽表演
96678
第十四届绿城读书节 周日在郑州图书馆启动
郑州市盲聋哑学校 要搬到101中学原校址 交警提前上交通安全课
好好的建设东路被他拦腰挖出条小沟
想买孕婴童用品 可到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逛逛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十四届绿城读书节 周日在郑州图书馆启动
4位河南著名作家与你面对面

本报讯 阅读成就梦想,书香伴我同行。为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郑州图书馆精心筹备了一场读书人的盛宴,系列活动涵盖讲座、趣味游戏、绘画、幼儿教育等多种类型,精彩纷呈。

作为活动重头戏,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主办的郑州市第十四届绿城读书节启动仪式,23日早9点在郑州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河南著名作家齐岸青、邵丽、王守国、郑彦英将与市民进行阅读分享。

除此之外,该馆还将于22日举行首届“郑图杯”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童眼看世界”少儿绘画大赛颁奖仪式及心理健康大讲堂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已于17日对读者开放的夜读吧,将继续为读者提供阅读服务。开放时间:周一全天,周二至周日18:00以后。 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7153 2017-04-21 00:00:00 五 第十四届绿城读书节 周日在郑州图书馆启动KeywordPh4位河南著名作家与你面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