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TOP理财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2
全省小微企业贷款突破万亿元
■金融快讯
光大银行与正道商业强强合作推出联名信用卡
“新闻媒体走进保险业”活动在开封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媒体走进保险业”活动在开封举行

4月27日、28日,由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多家河南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新闻媒体走进保险业”活动在开封举行。通过走访当地保险机构、参观营业网点、深入理赔现场、实地采访投保客户,了解了开封保险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取得的成效。

“感谢媒体记者们体验保险公司运营和服务,了解承保、理赔、投资等各环节,感受到保险业的社会责任。我们希望更多的老百姓通过媒体的报道,进一步了解保险‘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人性化的服务举措,改善人们对保险的认知。”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说道。

根据活动安排,河南媒体先后来到中国人寿财险、平安人寿、平安产险、中国人寿、华夏人寿、人保财险、人保寿险、人保健康、新华人寿、阳光财险以及阳光人寿等11家保险机构,深入运营服务中心,全方位、“零距离”体验保险公司日常运营流程。

据了解,近年来,开封市保险行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保费规模有了显著提升,企业经营效益、行业服务能力大幅提高,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呈现出持续健康平稳发展、质量效益结构全面提升的良好态势。倪子 赵晏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40039 2017-05-03 00:00:00 三 “新闻媒体走进保险业”活动在开封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