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经开名企“娶了”德国博世
经开区举办“志愿服务 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峰华铁信成功挂牌新三板
郑州市道德讲堂示范课巡讲活动走进经开区
经开区培训城市管理协管员
建设生态廊道景观 美化亮化周边环境
“经开区食品安全监督信息公示栏” 免费发给餐饮及食品流通经营单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举办“志愿服务 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短讯集装箱

5月2日,经开区社区局组织举办以“志愿服务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全区各行各业的30名志愿者参赛。他们通过分享自身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收获和感悟,来宣讲“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和“行善立德”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弘扬中国志愿精神,引导大家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汇聚志愿力量,发扬志愿精神。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秉承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加入到经开区志愿者队伍中来。评委从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演讲内容、形象风度、时间控制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前十名进入决赛。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贾倩倩

经开区计生办召开全国

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培训会

5月3日下午,按照省、市卫计委要求,经开区计生办在会议室组织各办事处计生办主任、分管副主任召开会议,对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进行培训,布署生育状况抽样调查第一阶段工作安排。要求各办事处计生办要准确把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对象按要求进行核查,上报详实的基础数据,确保调查工作顺利实施。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管文楠

出口加工区党员学习观看

廉政影片《老百姓是天》

出口加工区全体党员干部近日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老百姓是天》。加工区负责人,党风政风监督员,各局办及委属公司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观看该片。《老百姓是天》是一部根据北京市昌平区纪检干部沈长瑞的真实事迹改编的影片。电影中的情节真实,贴近生活,演绎朴实。观影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部触动内心的好影片。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郭宏磊

公交车长义务除草

5月3日下午,郑州公交四公司46路公交车长们在第三大街经北六路公交场站提前度过了一个特殊的五四青年节。当天14时30分,在公交四公司四车队队长吕松铭带领下,46路公交车长冒着大雨,拿着铁锨,铲淤泥,清杂草,将清理出来的垃圾装袋。经过大家2小时的辛勤劳作,将场区围墙四周草坪内的杂草全部拔除。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护环境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的文明精神。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丽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40960 2017-05-05 00:00:00 五 经开区举办“志愿服务 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KeywordPh■短讯集装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