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经开名企“娶了”德国博世
经开区举办“志愿服务 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峰华铁信成功挂牌新三板
郑州市道德讲堂示范课巡讲活动走进经开区
经开区培训城市管理协管员
建设生态廊道景观 美化亮化周边环境
“经开区食品安全监督信息公示栏” 免费发给餐饮及食品流通经营单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道德讲堂示范课巡讲活动走进经开区

由郑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经开区文明办承办的郑州市“道德讲堂”总堂示范课经开区巡讲活动近日在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管委会各部门、辖区各级文明单位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示范课按照“省自身、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唱歌曲、崇德躬、送吉祥、一堂一善事”8个环节进行。郑州市物价局的“孝老爱亲”模范张升华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做了题为《再苦也莫忘父母恩,再难都要有报国心》的报告,说到动情处,七尺男儿声泪俱下。张升华声情并茂的讲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为增强宣讲效果,宣讲团还增设了歌曲演唱《跪羊图》、道德经典诵读等环节,极大地丰富了宣讲形式,为与会的200余名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极具心灵震撼的道德盛宴,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记者 李无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40965 2017-05-05 00:00:00 五 郑州市道德讲堂示范课巡讲活动走进经开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