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物流园区两批次建设用地获批
潮河办事处开展 “青春力量”徒步走活动
河南自贸试验区拱门标识建设完工
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普查流动人口 已婚育龄妇女妇科病
市保障性住房办检查指导 公租房建设项目
五月党员日 经开区教文体局图书寻宝分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自贸试验区拱门标识建设完工

河南自贸试验区拱门标识

记者从经开区建投公司获悉,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拱门标识已于近日保质保量完工。

根据郑经会纪[2017]3号会议精神,经开区建投公司作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拱门标识建设主体,负责该项工程建设。接到拱门建设任务后,该公司按照省自贸办确定的拱门标识方案,委托具有专业资质的设计院开展施工图设计,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监理单位全程负责工程监理。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拱门标识位于航海东路与四港联动大道交叉口向西150米处,此拱门标识设计跨度67米、高度25米、钢架结构。

为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工期,该公司要求施工单位24小时昼夜施工。为了保证航海东路正常通行,夜间冒雨进行主框架吊装工作,主框架安装当天,现场参与施工人员60余人,使用200吨的大型吊车4辆,顶风冒雨连续工作10多个小时,终于将100多吨的主框架安装到位。经过后期装饰工作,拱门工程于4月30日保质保量全面完工。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43104 2017-05-12 00:00:00 五 河南自贸试验区拱门标识建设完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