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好东西要分享,故宫博物院开分馆
怪物军团“入侵”大银幕
哆啦A梦 遭遇“史上最大危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哆啦A梦》新电影定档 这次大雄要去南极冒险
哆啦A梦 遭遇“史上最大危机”

昨天,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正式宣布定档5月30日。五人组第一次到达南极却面临生死考验,一场拯救哆啦A梦的战争即将展开。作为全新的原创故事,该片在日本公映后获得普遍好评,哆啦A梦再度回归,领跑中国暑期档。

经不住大雄的百般纠缠,哆啦A梦带着小伙伴来到南极,建造了专属的南极乐园。没想到这场消夏之旅,居然让哆啦A梦面临生死考验,地球也面临全面冻结的危险。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的故事发生在10万年前的南极大陆,为吃一碗刨冰的哆啦A梦和大雄发现了被冰封的金环,从而开启了对神秘的冰川下遗迹的新探索。这是哆啦A梦系列故事开启连载的48年以来首次到达南极。在创作之初,漫画作者藤子·F·不二雄和导演高桥在选择探险地点上煞费苦心,高桥称:“除了哆啦A梦还没有去过南极这个理由之外,南极目前仍是未经开发的领域,如果要保持哆啦A梦一贯不可思议的特色,就要去挖掘南极未知的秘密。”

当无所不能的哆啦A梦遇到了生死危机,又是否会无奈和伙伴们分开,而大雄又会怎样承担起拯救哆啦A梦的重任?作为延续了48年的超强IP,哆啦A梦系列动画中那些充满想象力的故事早已深入人心,自哆啦A梦剧场版电影内地上映以来,不断刷新它在国内的票房纪录。《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更第一次出现两个的哆啦A梦,究竟大雄和哆啦A梦之间的超强羁绊会不会解决真假哆啦A梦的危机,只能去影院一探究竟了。佳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44978 2017-05-17 00:00:00 三 哆啦A梦 遭遇“史上最大危机”KeywordPh《哆啦A梦》新电影定档 这次大雄要去南极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