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车牌丢了不补办,弄张喷绘的贴上?
96678
公交百通卡 今年1月起就不能用了 卡内余额这三个地点可退
平原示范区“碧桂园杯” 2017首届凤湖龙舟大赛将于5月23日开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交百通卡 今年1月起就不能用了 卡内余额这三个地点可退

本报讯 “百通卡、一代学生证公交不能用了?”这两日,关于百通卡不能用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其实,从今年的1月1日起,百通卡、一代学生证公交就不能用了。不过,百通卡内的余额在三个地点仍可正常办理退费。

昨日,记者从郑州公交总公司获悉,百通卡由于严重安全漏洞已停用近半年。卡虽不能用,卡内余额仍可到医学院(立交桥北引桥下)、紫荆山(立交桥东引桥下)和纬五路(纬五路东明路公交电车公司)三个充值网点办理退费业务,工作时间从周一到周日,每天7:30到18:30。

百通卡记名的,内有20元的押金,除了退还卡内余额以外,20元押金也会退还给持卡人,但办理时需要带上持卡人的身份证。不记名的百通卡,只退卡内余额。 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45381 2017-05-18 00:00:00 四 公交百通卡 今年1月起就不能用了 卡内余额这三个地点可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