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著名作家河南采风 实地感受中原巨变
新建住宅都要有充电停车位 3年后能让10万辆车充上电
市领导暗访督导 党建促扶贫攻坚工作
河南首设创新争先奖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上街区入选全国百县试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暗访督导 党建促扶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 昨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中牟县督导暗访党建促扶贫攻坚工作。

在郑庵镇贾庄村,焦豫汝一行直接走进村民家中,详细了解村民家庭状况、收入来源、拆迁安置过渡期间生产生活情况,并通过村民了解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在姚家镇雷家村,焦豫汝对市派第一书记、群众工作队帮助村民解决西瓜销路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派出单位提供后盾支撑,和他们一道积极想办法、筹资金,落实项目、解决难题。

派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大多数第一书记能够工作生活在村中,积极履职尽责。但暗访中也发现,一些驻村第一书记还存在深入群众不够、帮扶措施针对性不强、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焦豫汝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要与群众打成一片,多宣传党的政策,多到群众中听取实情,多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焦豫汝要求,要抓好驻村第一书记、群众工作队管理,严格纪律约束,强化督导检查,加强日常考核,促使下派人员切实转变作风,真正做到身入、心入,真帮、真扶。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施治,精准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选优配强带头人,把贫困村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随后,焦豫汝调研了中牟县“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落实情况。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各级党校主阵地作用,突出党性教育和忠诚教育,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实现党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党性观念。

郑报融媒记者 裴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47191 2017-05-23 00:00:00 二 市领导暗访督导 党建促扶贫攻坚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