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招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查成绩 报志愿 看录取河南高招时间表公布
神州专车爱心送考,快来报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查成绩 报志愿 看录取河南高招时间表公布
6月25日零时公布成绩 志愿填报同时开启 录取分7个批次 二本三本首次合并录取

6月25日零时公布成绩 志愿填报同时开启

录取分7个批次 二本三本首次合并录取

本报讯 昨日下午,省招生办发布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指南》。今年我省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零时公布,志愿填报系统同时开启。考生可于6月25日~7月13日分3次填报志愿。集中录取定于7月9日开始,8月13日结束,共分7个批次,持续36天。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考试

6月7日、8日高考考生未通过身份验证

可先进场考试

今年,我省高考所有考场仍将使用考生身份证、指纹、现场照相“三合一”验证系统核验考生身份。咋进行?具体做法是:监考员检查准考证、身份证——读取指纹信息进行匹配——验证通过——进入拍照界面——拍照后考生入场。

未验证通过怎么办?可允许考生先入场考试,工作人员留存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再由视频监考、主考分别进行验证,认定无误的,考试结束前将身份证、准考证返还考生;无法认定的考生在当科考试结束后到考务办公室面对面认定。考试结束后,市(县)招生办将对本地考生入场照片进行比对复查。同时,省招生办将采用人脸照片识别技术,对考生入场照片进行全面比对复查。

赴考进场还需注意啥?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开始进场,首场考试开考前40分钟开始进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场。外语考试14:25开始入场,14:45后禁止入场。

查分

6月25日零时起

可查分数和全省排名

6月25日零时起,考生可通过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如对成绩有疑问需要复核的,须于6月27日18时前到县(市、区)招生办提交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

咨询

网上平台:

6月25日~29日

每天有俩时段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是高校招生宣传与信息咨询服务平台。我省今年网上咨询活动定在6月25日~29日,省招生办和在豫招生高校均参加。咨询时间:9时至12时,15时至18时。另外,6月25日~26日在郑州举办现场咨询活动,分别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和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志愿

填报

分3次进行

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于6月25日开通,6月25日~7月13日分3次填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志愿填报。网址为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官方网站www.heao.gov.cn。

第一次填报:6月25日8时~28日18时,填报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艺术与体育类本专科、专升本志愿以及对口招生本专科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为6月30日~7月2日(专升本、对口生不签)。

第二次填报:7月2日8时~7日18时,填报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为7月9日~10日。

第三次填报:7月9日8时~13日18时,填报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7月15日~16日。

录取 7个批次持续36天

今年我省录取工作分批进行,依次为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从7月9日开始,8月13日结束,持续36天。

提前批7月9日~14日录取:体育和艺术类本科、军队院校、公安类专业、司法类专业、航海类本科专业、教育部直属高校免费师范类、免费医学定向就业类、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专业,经批准实行综合评价模式招生的高校(专业)以及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经教育部批准有特殊招生要求的高校或专业参加提前批录取。专升本、对口招生本科志愿随本批次录取。

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7月12日~14日录取。

本科一批7月16日~22日录取:“211工程”院校和经我省批准的高校本科专业参加本科一批录取。

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7月20日~22日录取。

本科二批7月25日~8月2日录取。体育专科、艺术类专科随本批次录取,兼报普通类者,体育、艺术类在先,兼报的普通类在后,依录取进度进行。今年高招,二本、三本批次合并,往年在独立院校、民办高校参加三本批次录取的本科专业将首次参加二本录取。

专科提前批8月6日~9日录取,包括直招士官、航海类、空中乘务等有特殊要求的专科专业。对口招生专科随本批录取。

高职高专批8月10日~13日录取,无特殊要求的普通类专科专业均参加高职高专批录取。

军队招飞安排在提前批次之前录取。

服务 服务大厅、网站 提供全程服务

各市、县(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提供招生考试全过程咨询。

省内外院校咨询电话、网站:提供相关院校的招生咨询。

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往年院校报考和录取情况统计信息;公布院校招生计划信息;在志愿填报期间,公布分数线和分数段统计信息;公布各个军队院校、公安类、司法类专业面试、体检分数线;在录取期间,公布院校生源情况和投档录取情况统计信息、各批征集志愿的有关信息。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录取期间每批次结束和征集志愿前更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1544 2017-06-02 00:00:00 五 查成绩 报志愿 看录取河南高招时间表公布KeywordPh6月25日零时公布成绩 志愿填报同时开启 录取分7个批次 二本三本首次合并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