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活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天后整形耀美起航 高端定制独属于你的美丽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天后整形耀美起航 高端定制独属于你的美丽
16大精品塑美项目6.6元起,更多优惠等你来

她拥有无数显赫头衔,她以细心体贴著称,是整形品质的铸就者。

她比您更了解您的美,比您更擅于发现您的美,更愿意用自己的力量捍卫您的美。

她不厌其烦地检测,只为能够精准地把握;

她深入地探究,只为定制适合您的美丽方案;

她反复地演练,只为成就您安全蜕变。

她就是天后,您美丽的缔梦者。

一份实力打造一份品质,一份责任见证一份美丽。

6月18日,天后整形、耀美起航,高端定制独属于您的美丽。 蒋晓蕾

科技塑美

引领中原“美丽定制”新理念

据了解,天后整形是国家二级专科整形医院,以8大塑美中心、12000平方米造美空间、160多套先进医疗设备、200余名知名专家、18间高标准专业手术室和海外优质的医疗资源落户郑东,目标是3年内在河南省成立6~8家整形连锁医院,致力于成为深耕河南市场的高端医美连锁品牌。

“美丽定制”理念是天后整形首先提出并践行的,通过设置美丽定制管理、整形心理辅导、形象造型管理、时尚教育等高端私属管理服务,帮爱美者实现智慧、美貌、尊贵、自信的美丽蜕变。

首创6+1模式 1个目标和6个无忧体系

1个目标

突破传统单一部位变美,根据求美者的个性,打造一站式专属私人定制美丽方案。

6大无忧体系

医师无忧体系——只提供100%的服务。200余位较早从事整形事业的先锋专家坐诊,零距离享受时尚美丽。

手术无忧体系——只做100%成功比率的手术。天后整形600多项整形技术,让美接近天生自然。

设备无忧体系——只用100%领先的精良仪器。斥巨资引进设备,成为以色列飞顿激光、美国科医人等制造商的指定合作机构。

产品无忧体系——只选100%有安全保障的正品。已与美国曼托、美国麦格、美国艾尔建、瑞蓝(Restylane)、德国宝俪等众多整形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满足选用产品的安全化。

环境无忧体系——只在100%无菌环境下操作手术。天后整形医美航母旗舰院超12000平方米的至大美丽空间,私密、细密、体贴的人性化环境设施,为追求美者塑造了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也营造出了至尚的尊贵美丽殿堂。

服务无忧体系——只为100%贴心式美丽管家。高端服务理念及服务品质,通过术前的精准检查、术中的悉心陪伴,以及术后的优质化跟踪管家式服务,让求美者切身体验尊贵的美丽服务之时,实现健康变美。

16位医美大师 助你美丽蝶变

为了帮助更多求美者安全变美,天后整形邀请到了国内非手术艺术精雕美容塑形专家褚健、知名美肤抗衰专家黄桂云、鼻部综合整形专家李信锋、整形修复领军人物沈干博士,以及中国台湾知名咨询设计专家苏伟杰等16位各领域的医美大师定期来院。这将是一次寻美之旅,让每一位爱美人士的寻美过程从细节把握、技术水准、临床效果等方面得到可靠的保障。

■活动在线天后618 Girl“美”狂欢节:16大精品塑美项目6.6元起

美丽升温,天后618·Girl“美”狂欢节火爆来袭!

6月1日~18日,双眼皮、瘦脸针、除皱、文眉、冰点脱毛、美白亮肤等16大精品塑美项目抄底价6.6元起!10倍增值大礼包、最高6666元现金红包……放肆领!详情拨打电话咨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1611 2017-06-02 00:00:00 五 天后整形耀美起航 高端定制独属于你的美丽KeywordPh16大精品塑美项目6.6元起,更多优惠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