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晚战富力,建业“永不言弃”
一“士”英名将属谁?
全国青少年泰拳锦标赛河南选手战果辉煌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青少年泰拳锦标赛河南选手战果辉煌

本报讯 历时4天的2017全国青少年泰拳锦标赛近日在安徽阜阳落下帷幕,参赛塔沟武校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共获得两枚金牌、两枚银牌和九枚铜牌。

代表着全国青少年泰拳最高水平的本次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34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男子八个级别和女子三个级别。

塔沟武校学员代表塔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等队伍参赛,赵晓鹏和唐天赐分别获得男子57公斤级和60公斤级的金牌,此外还收获了两枚银牌和九枚铜牌。塔沟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还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郑报融媒记者 郭韬略

通讯员 薛明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1641 2017-06-02 00:00:00 五 全国青少年泰拳锦标赛河南选手战果辉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