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转观念 重统筹 抓具体 具体抓 全面提高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科学化水平
转变方式 精准施策 强化考核 统筹推进安置房 建设和环境治理
全市党史工作会议召开
圆满完成港区 “五年成规模”各项任务
人大代表点赞郑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懿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和安置房建设时强调
转变方式 精准施策 强化考核 统筹推进安置房 建设和环境治理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王继兵)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到金水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和安置房建设情况。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转变方式,精准施策,强化考核,统筹解决好建设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具体抓、抓具体,加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和安置房建设,争取更好的工作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副市长吴福民等一同调研。

马懿一行先后察看了庙李村的建筑垃圾清运及利用、安置房建设工作情况。他叮嘱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的标准和要求,改进作业方式,确保清洁施工、环保施工、绿色施工,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调研中,马懿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和安置房建设都是事关民生的重要工作,要注重统筹,正确处理建设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方式,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找准工作的结合点,精准施策,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狠抓工地扬尘治理“七个100%”标准落实,推进企业达标施工,让绿色发展的理念、标准、措施成为企业的自觉行为,成为全市各项建设工作的硬标准。要开拓思维,创新举措,在确保建筑垃圾清运工作不造成二次污染的前提下,集中力量、逐点清理,尽快完成全部清运工作,清理污染源,为后续项目建设腾出空间,促进市容环境改善。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责任落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努力实现大气污染防治和安置房建设协调推进、取得更好成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1674 2017-06-02 00:00:00 五 转变方式 精准施策 强化考核 统筹推进安置房 建设和环境治理KeywordPh马懿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和安置房建设时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