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TOP 3C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热点
6月,选个适合自己的套餐
家电数码疑难
美容小家电选购需谨慎
仰韶彩陶坊2017版上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仰韶彩陶坊2017版上市
■行业动态

5月28日,“仰韶彩陶坊2017版上市发布会暨B2B订货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来自郑州市区与郊县的近2000名经销商如期参会。

本次大会旨在更好地传承传播仰韶文化,满足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做好郑州市区流通版彩陶坊和新版的顺利转换,全面落地新政,为客户提供便捷的B2B订货模式。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表示,仰韶酒业有着积极奋进的活力,不墨守成规,积极创新、稳中求变,仰韶彩陶坊2017版上市发布会暨B2B订货平台上线就是最好的证明。

彩陶坊上市8年来,品质在业内有口皆碑。本次新品上市是仰韶酒业结合当前的市场形势和消费需求进行的一次战略调整和营销创新。在发布会上,仰韶营销公司郑州彩陶坊销售中心总监马峰带领其精英销售团队现场誓师:“我们的产品是:彩陶美酒,中华陶香;我们的口号是:九粮酿造,有益健康;我们的职责是:铸造品牌,深耕市场;我们的使命是:品质营销,客户至上;我们的目标是:省会引领,再创辉煌。”通过本次会议,仰韶酒业不仅顺利实现了彩陶坊产品的转换、服务模式的升级,而且有力地提振了职工士气与经销商信心,对彩陶坊接下来在郑州市场的深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王一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1706 2017-06-02 00:00:00 五 仰韶彩陶坊2017版上市KeywordPh■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