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省民政厅调研组调研经开区双拥优抚服务工作
开展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讲规矩 找问题 抓整改
关注食品安全 关心儿童健康
郑州公交四公司 “我用棒棒糖换您一支烟”
潮河办事处 向群众宣传吸烟危害 倡导健康文明生活
祥云办事处 号召居民减少烟草消费 营造健康无烟生活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计生办协同6个办事处
开展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今年的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7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19个“会员活动日”。5月27日上午,区人口计生办协同6个办事处开展了“深入推进计生协会改革发展,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区计生办组织了一场以舞蹈、歌曲、戏曲联唱、秧歌、大鼓等为一体的大型文艺表演活动。通过文艺节目、宣传横幅、版面展示、免费发放各种宣传资料、计生药具等方式向辖区居民解读政策法律法规,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黄霞

社区局绿化办

积极做好夏季

全区园林绿化修剪工作

近日,经开区社区管理服务局组织园林绿化工人对经开区全区行道树、绿篱、草坪等进行修剪造型。通过修剪草坪,抑制其向上生长。通过修剪绿篱植物和行道树的病虫枝、枯萎枝、交叉枝等不利于树木生长的树枝,增加了树木的通风性、透光性,使其造型更加整齐美观,同时减少树木枝条对交通指示灯等的影响,保障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为市民提供风景宜人的优美环境。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贾晨虹

郑州市交警四大队经开一中队

严厉整治违法三轮车

5月25日晚,郑州市交警四大队经开一中队集中开展整治电动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中,一是对电动三轮车问题突出区域制定了整治措施,采取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二是采取定巡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在电动三轮车聚集的重点路口、路段进行突击整治,严厉打击电动三轮车不按车道行驶、闯红灯逆行等严重违法行为;三是针对三轮车夜间交通事故多发的现象,适时开展夜间整治。整治期间,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警车两台次,查扣电动三轮车18辆。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磊

明湖办事处

同享端午 共品粽香

5月27日至30日,明湖办事处在辖区内举办了以“民族节日,代代相承,同享端午,共品棕香”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爱心传递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提供包粽子原料,同时还向群众介绍端午习俗以及各类端午趣事。待粽子煮熟后,一部分送给来到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另一部分通过社区党组织送到辖区楼院高龄长者手中。这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好评,进一步推进了和谐明湖建设。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康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1736 2017-06-02 00:00:00 五 开展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KeywordPh区计生办协同6个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