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爱在“六一” 新郑市领导慰问少年儿童
“抑尘神器”雾炮车亮相新郑街头
新郑市水务局 组织图书捐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水务局 组织图书捐赠活动
■新闻连连看

“六一”儿童节前夕,新郑市水务局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和市妇联号召,5月26日,精心组织了“关爱儿童、奉献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呼吁全体党员干部收集身边闲置的儿童读物,重新发挥作用,灌溉祖国花朵。活动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情回应,大家积极参与,多方筹措,并发动周围的亲朋好友共同发现儿童读本。据统计,此次捐赠图书共计200余本,有中外经典名著、儿童漫画、童话故事、科普读物、儿童杂志等,品类繁多,内容丰富。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周晓彤

新华路街道 党员志愿者为儿童送温暖

5月25日,新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淑梅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揣着满满的爱心来到陶文路的武汉小太阳婴幼儿成长训练中心和阁老坟社区禇庄村,深入开展“关爱儿童在行动,党员志愿送温暖”主题活动。

在武汉小太阳婴幼儿成长训练中心,陈淑梅和党员志愿者与所在的领秀城社区干部、训练中心负责人座谈交流,并现场察看了解了训练中心教学、婴幼儿学习、日常生活等情况。随后,志愿者们纷纷为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礼物,祝贺小朋友节日快乐。

在阁老坟社区禇庄村,志愿者们带着新衣、书包、油、米、面来到贫困儿童高熙雯家中走访。高熙雯是黄小二年级的学生,父母双亡,一直跟着70多岁的爷爷奶奶生活,奶奶因有病造成偏瘫,家庭生活困难。面对如此家庭环境,小熙雯乐观活泼,积极向上,且学习成绩优异。新华路街道为其送上500元现金和节日礼物,祝福她节日快乐,同时鼓励小熙雯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据了解,在“六一”儿童节期间,新华路街道还将利用“党员活动日”,号召各社区陆续开展以“关爱儿童在行动,党员志愿送温暖”为主题的关爱活动,特别是关注那些“留守儿童”、贫困家庭等困难群体。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李建设

新建路办事处 为辖区学生送去1800多本图书

5月26日,新郑市新建路办事处和辖区工商联的企业家们看望慰问在校学生和老师,并向学生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慰问中,一行人参观了所在辖区轩辕小学、迪士尼幼儿园、新世纪幼儿园等学校的校容校貌,观看了学校的宣传展板,并为孩子们带去了1800多本图书和1000多套积木。

在迪士尼幼儿园,详细了解了迪士尼幼儿园的师生概况、校园文化、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对该校理念及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要继续把品牌做精,把特色做亮,为孩子们提供更加和谐美好的成长学习环境。

据悉,新郑市新建路办事处辖区内3所学校需要搬迁,轩辕小学新校区项目8月就可入驻,新世纪幼儿园也已搬进新校园。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1790 2017-06-02 00:00:00 五 新郑市水务局 组织图书捐赠活动KeywordPh■新闻连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