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帮帮她!10岁女孩突患重病
龙湖镇 组织端午节爱心公益活动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浓浓端午情
龙湖镇 组织端午节爱心公益活动

5月28日上午,龙湖镇政府在龙湖镇金秋乐园社区中心广场举行“粽情端午 爱在社区”爱心公益活动。在活动现场,龙湖镇领导、工作人员以及爱心企业通过向贫困儿童捐赠图书、向贫困母亲发放慰问金以及包粽子、吃粽子的形式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群众表示,此次活动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为干群之间架起一座心与心沟通的“桥梁”。通过这次活动,贫困儿童收到书籍有少儿教育、历史故事、杂志、文摘等类别,共计200余本。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付晓丰

和庄镇 开展“精准扶贫 情暖端午”活动

5月29日,端午节前夕,和庄镇党政班子成员带着大米和粽子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的问候。

顶着炎炎夏日,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镇领导都跟贫困户进行“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发展生产的想法等,给他们想点子、出主意,共同寻找脱贫方法,并鼓励他们要积极勇敢地面对困难,要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积极发展生产。

针对夏收中贫困户劳动力不足的问题,和庄镇积极组织人员和机械,帮助他们进行夏收夏种。针对因病因学致贫、缺乏生产启动资金等问题,和庄镇将进一步联合相关部门,研究实际有效的解决方案,变输血式帮扶成造血式帮扶,多渠道帮助贫困户走出困境,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 记者 杨宜锦

新郑市水务局 端午节助力脱贫攻坚战

5月26日,新郑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照代表局党组,带领部分中层干部来到具茨山管委会苗家沟村,看望慰问水务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并送上端午节祝福。

当前正是脱贫攻坚期,时间紧、任务重,新郑市水务局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精准扶贫、精确脱贫”的工作要求,发扬“5+2”、“白加黑”的工作精神,坚持吃住在农村,了解群众脱贫需求,关注脱贫工作动态,解决帮扶疑难问题,确保扶贫工作顺利扎实推进。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白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1801 2017-06-02 00:00:00 五 龙湖镇 组织端午节爱心公益活动KeywordPh■浓浓端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