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招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贫困先心患儿 来这里手术零费用
河南135所高校有招生资格
中原工学院本科计划招5610人
我省将从高校 评出30位名师 快来报名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开始报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贫困先心患儿 来这里手术零费用
还能免费享受一日三餐

本报讯 河南省胸科医院健康扶贫工作再发力,即日起,各地筛查出的先心病患儿,经专家委员会会诊具手术指征的,不但可接受完全免费的手术治疗,而且治疗期间还能享受到免费的一日三餐。

据报道,我国每年新增先天性心脏病患儿30万例,我省每年新增1.08万先心病患儿。先心病患儿的治疗费用常常成为贫困家庭求医的最大阻碍。

多年来,河南省胸科医院在谋求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医院的公益性本质,他们发挥专科优势,尤其是在儿童先心病的救助方面,与多家慈善机构及省内有关部门联合开展各类慈善救助活动,累计救助了5000多例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并为他们申请到5000多万元的救助款。极大地缓解了贫困家庭的经济压力,避免了这些家庭因病返贫、因病致贫。

据该院社会工作部主任刘亚敏介绍,此次河南省胸科医院整合了专家团队和多项基金,凡是各地筛查出的先心病患儿,经专家会诊符合手术指征的,到该院手术,均可获得全免费治疗,特困家庭还能得到治疗期间由医院提供的一日三餐。

据统计,2016年在河南省胸科医院接受先心病全免费救助的患儿中,77%以上为复杂重症先心病,病情重,费用高。郑报融媒记者 邢进 谷长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5856 2017-06-13 00:00:00 二 贫困先心患儿 来这里手术零费用KeywordPh还能免费享受一日三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