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TOP学习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教育大咖 畅谈超常教育
他们的老师猜中了高考作文题,中考押题班你来听吗?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他们的老师猜中了高考作文题,中考押题班你来听吗?
丁老师文化培训学校18周年大回馈 暑期报班享巨惠

“程老师,今年的语文作文题被您猜中啦!”今年高考语文一结束,丁老师文化培训学校教语文的程老师的电话快被学生打爆了。这个喜讯像长了翅膀一样,引来学生和家长的由衷赞叹。据介绍,丁老师文化培训学校“中考考前押题讲座”即将开课,主讲数学、语文、政治和历史,语文仍由猜中题的程老师主讲。准中考生,你不想来听听吗?

“今年的语文作文题被您猜中啦!”

“是偶然也是必然。”说起猜中了今年的高考作文题,语文教师程老师这样说。偶然是指,作文被预测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非有好功底而不能。说必然,是因为这几年,程老师一直在潜心研究语文出题的方向。

程老师说,在平时指导学生复习中,让学生掌握写作技巧和方法,同时要“文为时而作”。今年就是这样,想到了“一带一路”“移动支付”“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等时代流行语及词汇。今年高考语文一结束,程老师猜中题目这个喜讯像长了翅膀一样。这不,暑期还没到,就迎来许多咨询报语文班的电话及家长。

“中考考前押题讲座”即将开课

“只有创新的教学方法、优质的师资力量、过硬的教学质量,才能保证提高成绩。”学校负责人强调,正因如此,学校由此得到了众多家长的热捧和好口碑,也吸引来许多老师的子女前来学习。

为让更多的中考生能在考前得到优秀教师的辅导,学校近日将主办“中考考前押题讲座”,主讲数学、语文、政治和历史,其中的语文由程老师主讲。准中考生,你不想来听听吗?

另外,适逢丁老师文化培训学校18周年,学校开展暑期报班享巨惠活动。

6月17日 暑假预科班:小学五年级、六年级;新初一、新初二、新初三;新高一、新高二、新高三

开设课程:语、数、英、物理、化学等

开设班型:分层教学 大班、小班 VIP一对一授课

7月15日 第二期预科班报名中……(各科具体时间请致电七大校区咨询)

http://www.ding100.cn

七大校区:

经五路八中总校区:0371-63396870、 13333833809;地址:经五路与纬五路交叉口向南10米东大河公寓四楼

经三路鑫苑路校区:0371-55013529、 13323839018;地址:经三路鑫苑路皇宫大酒店斜对面注协大厦408室

花园路校区:18903838947;地址:花园路鑫苑路向北100米融元广场A座610室

南大街三中校区:0371-55652170、 18939251338;地址:西大街与南大街交叉口向南50米

城东路六中校区:13333862079、0371-63290105;地址:东里路与城东路交叉口向南10米路东

建业总部港校区:0371-63216939、55013529;地址:如意西路农业东路建业总部港F座503室

远征大厦校区:0371-55989959、 13333862079;地址:城东路与城北路交叉口远征大厦14B 唐善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5924 2017-06-13 00:00:00 二 他们的老师猜中了高考作文题,中考押题班你来听吗?KeywordPh丁老师文化培训学校18周年大回馈 暑期报班享巨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