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TOP学习 辅导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4
晨钟教育2017年暑期招生再掀热潮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五城八校同开,十城百校联庆
晨钟教育2017年暑期招生再掀热潮

经历了惊心动魄的网络抢课,参与过真诚巨惠的定金翻倍,相约在南北穿梭的晨粉地铁专列……这个5月,因为有了“5·20晨粉节”,而显得格外温情美好。经过半个多月的发酵,5月20日~21日,晨钟教育引爆了一场“报班热”,万千晨粉拥入晨钟教育在全省的近百个校区,来赴这一场关于爱和感恩之约。

据了解,进入6月,晨钟教育再掀教育热潮,本周末将举办“五城八校同开,十城百校联庆”活动,万千免费学位,海量暑期豪礼……与孩子们共同开启暑期成长之路。唐善普

品牌积淀,深耕理科培优17年

自2000年白手起家到深耕省会郑州,再到去年“八城十六校”同期开业,开始布局全省,晨钟(陈中)教育集团已走过了17年的风雨历程。17年来,晨钟在小学同步培优,小升初,中、高考培训领域成绩斐然,硕果盈枝,累计考入名校人数超过20万,走在了省内其他同类机构的前列,是当之无愧的中原理科培训领导品牌。

作为河南省会首家民办教育集团,这17年既是晨钟的成长史,也是中原民办教育创新发展的见证。17年间,随着办学规模的扩大、教育质量的提高,从致力于将学校做大做强,为学子们提供更好的师资和服务,到逐渐布局地市,将优质教育资源送到更多学子家门口,晨钟更关注整个民办教育的发展,想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了进一步践行“将优质教育资源送到家门口”的承诺,自去年“八城十六校同开,七十九校联庆”后,今年暑期,又将在安阳、周口、漯河等地新开校区,最大限度地为全省家长学子提供便利。

名师领航,三大考战绩辉煌

晨钟(陈中)教育集团拥有一支堪称顶尖配置的师资团队,所有教师均为通过层层考核才得以进入集团,又在集团经过多年磨练的名师,教学经验丰富,并且多年辅导三大考,可以准确抓住核心知识点,精简学习过程,提高课堂效率。近年来,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晨钟教育着力打造“名师工程”,在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全面优化升级,为中小学生提供多层次、特色化、专业化的高品质教学服务。

名师领航加特色教学,晨钟教育在历年三大考中战绩辉煌。2014年,陈中状元班学子中570分以上的有1869人,600分以上的达350人;2015年,陈中状元班中考成绩600分以上学员达到769人,小升初被十大名校录取的学生达1067人;2016年,晨钟学子600分以上的优秀学员高达905人,再次稳居行业前列。

选择晨钟,“我的暑期我做主!”

暑期孩子学习时间集中,正是针对性、有计划补习的大好时机。为了让每个学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班型,晨钟教育暑期提分班根据学习程度和需求的不同,除了名师大班、培优班、出彩班等常设班型外,还为成绩较好的学子精心定制了状元班、三甲状元班、超常班等特色班型;针对VIP学子,开设了3+精品班、6+精品班、全托班及半托班等丰富而完善的班型体系,各个班型针对学员需求分别设置不同的教学计划,实施分层教学,令不同程度的孩子都能有大的提升。

当然,想要达到好的学习效果,最根本的还是要激发孩子学习的自主性。还记得晨粉节,晨钟开启了“我的暑期我做主”计划,让学生投票决定暑期夏令营去哪儿,最终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拍摄基地云南普者黑高票当选。接下来,晨钟还将继续推出“我的暑期我做主”系列活动,当教室风格、授课教师、课表都可以由学生自己选定,还怕孩子学习不积极吗?

现在,报名晨钟暑期班,迈出“我的暑期我做主”的第一步吧!

陈中数理化区域总校咨询电话:

1.陈中数理化金国总校

电话:0371-69131555 55188161

2.陈中数理化裕鸿总校

电话:0371-88887156 88889111

3.陈中数理化陇西总校

电话:0371-86683366 55195152

4.陈中数理化凯旋门总校

电话:0371-60127730 55195183

5.陈中数理化天旺校区

电话:0371-55188138 55195156

6.陈中数理化冉屯总校

电话:0371-86183022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5937 2017-06-13 00:00:00 二 晨钟教育2017年暑期招生再掀热潮KeywordPh五城八校同开,十城百校联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