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脱贫攻坚再加力再提升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河南所有留守儿童 年底前纳入有效监护
市政协昨日举行常委学习报告会
河南试点改革 事业单位自主设置岗位
省征兵办面向社会选聘廉洁征兵监督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昨日举行常委学习报告会

本报讯 为开好第二季度常委会,提高专题议政实效,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常委学习报告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石敏俊做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王璋,副主席张建国、崔凡参加报告会。

石敏俊现任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担任日本筑波大学终身教授、生物资源学院经济系主任,是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引进国外杰出人才”入选者,其研究领域为区域经济、绿色发展、资源环境政策与公共管理。

报告会上,石敏俊以《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若干思考》为题,从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使命和战略定位、郑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功能定位、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挑战与对策三方面作了讲解,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既图文并茂又数据详实,理论与实务并重,微观与宏观并行。

市政协常委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回去后要把石敏俊传授的好境界、好思路、好对策、好方法融入调研报告当中,写好调研报告建议,开好二季度常委会。郑报融媒记者 李爱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5951 2017-06-13 00:00:00 二 市政协昨日举行常委学习报告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