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毕业季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这个季节,我们将离开 挥手告别,老师和同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个季节,我们将离开 挥手告别,老师和同学
——普惠路小学毕业典礼剪影
放飞希望
同窗情谊
致敬六年
寄语未来
美好回忆
师恩难忘

拍毕业照、写留言册、计划毕业旅行……临近毕业,每个人都有纪念校园生活的专属方式。为了纪念校园里的美好时光,一场完美的毕业典礼必不可少。6月13日,在暖暖的回忆中,普惠路小学六年级的孩子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毕业典礼。

典礼上,孩子载歌载舞为自己的小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伴着感人的乐曲,全体学生朗诵诗歌《热爱生命》,一张张照片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了6年前,从刚入学时的稚嫩孩童到今天意气风发的青春少年,学校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当《每当走到老师窗前》的音乐响起时,毕业生代表为恩师们献上表达他们谢意的礼物,老师们也一一为他们送上爱的祝福。

普惠路小学校长丁倩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诚挚的祝愿,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她送给孩子们3句话:“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生命状态,人生是坎坷的,而我们一定要选择勇往直前地活着,这就是‘向上长、像阳光’的生活状态。无论什么时候都要选择善良,一个人的本色决定了一个人的发展途径,越善良,心灵就会越安宁,会越容易达成幸福。最后,希望孩子们努力奋斗自己前程的同时,要悦纳自己,和自己达成和谐,只有内外和谐才有人生的幸福。”

典礼上,六(一)班班主任常永霞老师宣读毕业生名单,丁倩、邢玉先为学生们颁发了毕业证,孩子们依次上台领取了人生第一张正式的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并鞠躬敬礼,接受母校的深情祝福。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和亲爱的师长们合影,他们在自己爱护过的草地上,在曾经上过课的教室里,在辛勤打扫过的校园里,对着镜头留下了一张张笑脸。

这54名同学是普惠路小学培育出的第一届毕业生,从三年级的16名学生到现在的54名,六年级成长的4年正是普惠路小学蓬勃发展的4年,今天他们毕业了,普惠路小学也将迎来新的起点,日后他们青春成长,普惠路小学也会育人流长,桃李满天下。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钱凯悦

通讯员 朱方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7125 2017-06-15 00:00:00 四 这个季节,我们将离开 挥手告别,老师和同学KeywordPh——普惠路小学毕业典礼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