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病好后,我自己还要干”
多谢扶贫政策 让俺乐享晚年
科研出国经费 不受“三公”经费政策约束
我省再取消 31个行政职权事项
举牌有爱 助残圆梦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为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开“绿灯”
科研出国经费 不受“三公”经费政策约束

本报讯 省政府日前出台《关于进一步完善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为科研经费管理开“绿灯”。

简化预算编制科目,我省将合并会议费、差旅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科目,由科研人员结合科研活动实际需要编制预算并按规定统筹安排使用。省属高校、科研院所科研经费中出国经费不受机关“三公”经费政策约束。下放预算调剂权限,我省将根据科研活动规律和特点,实行部门预算批复前项目资金预拨制度,保证科研人员及时使用项目资金。

结合科研项目的实际需要,明确劳务费开支范围,不设比例限制。今后,参与项目研究的研究生、博士后、访问学者,以及项目聘用的研究人员、科研辅助人员等,均可开支劳务费。

另外,我省还将加大对科研人员的绩效激励力度,取消绩效支出比例限制。对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经费支出,不计入绩效工资总额基数。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7888 2017-06-16 00:00:00 五 科研出国经费 不受“三公”经费政策约束KeywordPh我省为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开“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