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努力举办国际一流园林博览盛会
郑州政协文史馆 深化设计方案基本完成
我省今年首次开评 “河南慈善奖”
我市“双迎攻坚”治理效果初显
我市凝聚攻坚合力构建 “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
我市公开选聘4名廉洁征兵监督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领导调研园博会筹办工作
努力举办国际一流园林博览盛会

本报讯 昨日上午,副省长徐光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调研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办工作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市委常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马健,副市长黄卿等陪同调研。

徐光一行先后来到国家级文物保护项目苑陵故城遗址公园(园博园C区)和正在建设中的园博园主展区,实地察看园区主体建筑、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城市展园建设等工作进展,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园博园按计划将于今年8月试运营,9月建成开园。目前园博会筹办工作已进入100天倒计时,各项筹办工作按照总体推进计划有序顺利推进,基本完成了主要时间节点预定的工作任务,开幕式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

在随后举行的园博会筹建工作推进会上,张延明汇报了第十一届园博会主要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进行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徐光对园博会各项筹办工作给予肯定。他说,郑州市高度重视园博会筹办工作,组织领导有力、统筹协调有序,邀展办会工作成效显著;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承担的园博园建设任务按计划推进,园区建设目前已大头落地,总体进展顺利、情况良好。就下一步工作,徐光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务必将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办成一届高质量、高水平、影响力大的园博盛会。第二,要按照总体筹办方案,加快推进筹办工作,确保园博会顺利开幕。第三,要精心谋划开幕筹备工作,热情接待和服务好国内外嘉宾,加大宣传力度,展现河南和郑州良好形象。第四,要充分发挥园博会的绿色引领作用,注重学习交流,提升城市生态建设水平,把十一届园博会成功举办为国际一流的园林博览盛会。

程志明表示,下一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领导,统筹推进园博会筹办工作,克难攻坚,加快园博园工程建设、展园建设、开幕式筹备等各项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加快推进,动员全市上下,按照隆重、节俭、大方、务实的原则,精心谋划和组织各项筹办工作,充分展示河南和郑州形象。要进一步提高标准,打造精品,严格对标,以园博园工程建设、园博会筹办工作、宣传造势、环境整治和氛围营造等为工作重点,强化精品意识、质量意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园博会各项筹办工作,圆满完成筹办任务。当前,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确保成功举办一届绿色、和谐、安全、国际一流的园林博览盛会。

郑报融媒记者 裴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8910 2017-06-20 00:00:00 二 努力举办国际一流园林博览盛会KeywordPh省领导调研园博会筹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