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努力举办国际一流园林博览盛会
郑州政协文史馆 深化设计方案基本完成
我省今年首次开评 “河南慈善奖”
我市“双迎攻坚”治理效果初显
我市凝聚攻坚合力构建 “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
我市公开选聘4名廉洁征兵监督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公开选聘4名廉洁征兵监督员

本报讯 6月19日,从郑州市征兵办传出消息,根据国防部征兵办公室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健全廉洁征兵监督机制,市征兵办决定从今年起建立廉洁征兵监督员制度,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选聘4名廉洁征兵监督员。

廉洁征兵监督员的具体职责是根据征兵工作进展情况,针对不同对象、时机、内容和范围,采取听取群众意见、参与跟踪检查、开展明察暗访、交叉巡察督导等多种方式实施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向市征兵办公室报告。

个人自愿报名,6月25日前可将个人姓名等基本情况发送至郑州市征兵办公室电子信箱(zzszbb0371@163.com)。

郑报融媒记者 裴蕾

通讯员 段利豪 陈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8924 2017-06-20 00:00:00 二 我市公开选聘4名廉洁征兵监督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