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5版:郑东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教育
美育教育结出累累硕果 学生现场绘百米长卷颂东区
国际大师出手 果然不同凡响
童声嘹亮 乐动众意
绿水青山 环保实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校园交响管乐指挥课开讲
国际大师出手 果然不同凡响

近日,2017 Peter LoelBoonshaft中国管乐指挥大师班在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开讲,来自东区40多所中小学的80余名音乐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大师班特邀全球知名管乐品牌——JUPITER杰普特乐器教育总监、美国国家艺术基金会艺术家、霍夫斯特拉大学管乐团和交响乐团指挥彼得·洛尔·布诺克斯(Peter LoelBoonshaft)教授来到郑东新区,通过实用的管乐基础训练与演奏方法示范指导相结合的形式,为东区教师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管乐培训。

本次培训虽然只有一天,但从现场老师的反馈中得知,对他们业务能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彼得教授带来了新的管乐训练方法和指挥技巧,不但开阔了东区音乐教师的视野,也为他们在今后的管乐训练中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钱凯悦

通讯员 王青萍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9719 2017-06-22 00:00:00 四 国际大师出手 果然不同凡响KeywordPh郑东新区校园交响管乐指挥课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