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5版:郑东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教育
美育教育结出累累硕果 学生现场绘百米长卷颂东区
国际大师出手 果然不同凡响
童声嘹亮 乐动众意
绿水青山 环保实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童声嘹亮 乐动众意
众意路小学合唱节拉开帷幕

近日,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在多功能厅举行了“童声嘹亮、乐动众意”第十届校园合唱节。

合唱节上,同学们在《明天会更好》《跟彩虹一起长大》《小纸船的梦》的歌声中一起畅想美好未来,在《校园多美好》《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蓝精灵》的歌声中回味美好的童年,在《我爱米兰》《老师不会老》的歌声中感受师生之爱,在《中华孝道》《春晓》的歌声中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独具特色的创意等配以舞台精美的设计及学生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台下不断传来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众意路小学第十届校园合唱节的成功举办,既是学校素质教育办学的展示,也是学校师生精神面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全面呈现,更是孩子们“幸福生活、健康成长”的有力诠释。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青萍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9721 2017-06-22 00:00:00 四 童声嘹亮 乐动众意KeywordPh众意路小学合唱节拉开帷幕